打通出行“断点” 铺就幸福大道:三条“断头路”齐开工 县领导赴现场指挥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03-22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 曾惠龙)3月20日上午,县城区金鹿东路、金鹿中路、府前街等三处“断点”同时开工,打响了“断头路”打通工程的“开门红”。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副县长陈伟红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达施工现场,察看“断头路”打通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指挥,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一行先后到达金鹿东路、金鹿中路、府前街等三处“断点”施工现场,听取施工方负责人详细汇报,深入探讨推进施工进度的具体办法。县领导指出,打通“断头路”是关系漳浦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在今年内打通县城区的“断头路”势在必行,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狠下决心,充分发挥各自的岗位职能,为顺利推进道路建设保驾护航。项目工程组要实时向镇村相关领导,反映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镇村要及时进行对接,及时化解施工难题,确保项目马不停蹄加快推进;村两委干部要继续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凝心聚力为项目全速推进扫除障碍;县城管执法部门要全力维护施工秩序,同时要加强两违的巡查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建抢建行为;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齐心协力打通“断头路”的浓厚攻坚氛围。

  据了解,截至目前,金鹿东路断头路段共完成征收私建住宅18户,道路建设范围内征地56户,迁坟3座,完成土地征收约2万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约3800平方米。该条道路按双向四车道、时速40公里/每小时设计,预计总造价为1700多万元,将于2018年12月25日贯通。府前街“断头路”征迁扫尾阶段共征收私建房20户,征收土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建成后该路段全长近400米,设计双向四车道,总投资约800万元,预计在今年11月份完工。金鹿中路“断头路”共征收公建单位8家,租住户搬迁腾房128户,私建住宅18户,征收土地面积约39515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约28600平方米。该“断点”打通后将设计双向四车道,速度为30公里/每小时,总投资约1300万元,预计在今年12月份完工。同时,该片拆迁区域还将建设面积约1.7公顷的漳浦县城中心公园,公园将从不同年龄使用者的角度出发,设置儿童活动区、健身慢道、文化景墙、特色树池坐凳等景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