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将参展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18-03-23 10:37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郑艳梅    
字体:【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将在上海举行。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福建省将从理念、产品、技术、模式、业态等方面,精选17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展。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

  21日,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信部等部委在京举行中国品牌日标识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品牌日标识和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信息。据悉,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和品牌服务区等,展示我国品牌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和发展前景。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拟邀请近千名中外嘉宾,围绕“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主题,就新时代加快中国品牌发展等议题开展对话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共赢。

  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省正紧锣密鼓组织参展工作,将围绕“清新福建·品质生活”,讲好“福建品牌”故事,扩大我省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福建自主品牌良好形象。(记者 王永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