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班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3-23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 林泽惠)3月21日,县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班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沈顺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100名来自县直机关、各乡镇场的科级干部及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领导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参加学习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要求,大家要有政治敏锐性,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懂弄通悟透,主动跟上新时代要求,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参加学习培训是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现实需要,要主动完善知识盲区、经验弱项和能力短板,努力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为更好服务县委中心工作打下基础。


  县领导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培训主要任务。要增强理论素养,通过加强学习,着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认识水平,切实把学习的实效体现在提升思想境界、政治站位上;要加强党性锻炼,认真学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增加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的知识修养、文化修养和道德修养,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把握规律、运用规律上,落实到今后的决策、执行和推进工作中。

  县领导强调,要严格落实学习培训各项要求,做到心无旁骛、安心学习,遵守纪律、注重形象,团结互助、共同提高。

  据了解,此次春季班包含第九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二十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采用现场授课和社会实践的方式,旨在切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真正将培养造就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任务落到实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