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镇党委书记叶达国: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跨越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3 16:3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赤湖镇党委书记叶达国表示,新的一年,赤湖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突出党支部建设这个核心,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促进工作落实、推动发展,形成抓党建与促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的良好格局。

  一是选好班子,带好队伍。我们将以今年村级选举换届为契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选准支部带头人,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公道正派选优配强村两委,确保全镇14个村居平稳有序完成换届工作,为全年的精准扶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领导保障。

  二是强化学习,提升素质。我镇将继续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完善“三会一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镇村广大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为新时代的赤湖经济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三是正风肃纪,增强战力。以县委本轮巡察我镇为契机,立行立改、整改规范,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营造规范办事、廉洁做事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镇村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于攻坚的战斗力。

  四是打造亮点,以点带面。根据赤湖的区域特点,悉心培育“三线一区”(沿海大通道、疏港公路、漳东线、工业园区)党建示范走廊,以前湖村的滨海旅游开发、后湖村的乡村休闲农业观光启动、北桥村的镇区文化商贸提升、工业园区的信德非公党建品牌为党建示范点进行全方位的提升打造,不断丰富和完善党建内容,以点带面,实现全镇党建提升工程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完善镇村级绩效考核方案,开展“四抓四比”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今年综合工作绩效考评“保三争一”目标的实现。(见习记者 林金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