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守望·情暖金浦 漳浦县医院学雷锋推进创城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3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 蔡巧燕)为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弘扬雷锋精神,卫计系统在全县开展学雷锋系统活动,进一步营造创城创卫工作的浓厚氛围。3月22日,漳浦县医院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学雷锋“邻里守望•情暖金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创城创建工作。活动内容包括开展便民义诊、发放健康宣传册、拾捡公园内有色垃圾、清理鹿溪漂浮物等。

  在便民义诊活动中,县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在西湖公园门口为群众免费诊疗,耐心讲解预防常见疾病的方法和常识,累计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册500份。

  此外,义诊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江滨公园拾捡有色垃圾,清理河流漂浮物,积极投身“环境整治”“关爱母亲河”行动。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双创”相结合,动员、呼吁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共同创建卫生、文明县城,守护群众健康,保护美好家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