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开展“创卫创城,你我共参与”师生签名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3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喜阳 许毅军)3月22日,县教育局在县实验小学分校和龙湖中学组织开展题为“创卫创城,你我共参与”师生签名活动。现场近5000名师生踊跃参与签名,此次活动营造了教育系统参与创卫创城工作的浓厚氛围,掀起了教育系统创卫创城工作热潮。

  据悉,此次活动是3月15日由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全县教育系统创卫创城工作推进会上现场启动签名仪式。连日来,县城区各学校积极响应,大造声势开展“创卫创城,你我共参与”师生签名活动。截至目前,已有漳浦职校、鹿溪学校等8所学校陆续开展。活动中还通过学校广播室播放创卫创城《倡议书》,通过宣传栏、橱窗、电子屏等渠道分享创卫创城《宣传标语》和《倡议书》,并把34800多份《宣传手册》和《倡议书》分发给学生传递给家长。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旨在提高全县老百姓对创卫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