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土乡开展2018年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3 16:40    来源:漳浦县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豪)为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帮助各类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以及被征地人员实现就业,3月22日,赤土乡联合绥安工业区举办了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暨重点企业招工现场会。漳浦敏捷动漫塑胶精品有限公司、漳浦恒天食品有限公司、革新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福建致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重点企业积极参与招聘会。

  招聘会利用圩日人员集中时间段摆摊设点,并通过“村村响”广播、村务群、党员群等平台周知群众,共发放宣传单近千张,重点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招聘条件、工资福利待遇等焦点关注问题,让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为各村剩余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平台和机会,助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