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吴卫红带领相关部门到台创园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3 16: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许萍)3月21日,副市长吴卫红带领市政府办、市台办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协调解决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资金贷款问题。县领导魏建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深入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并在钜宝公司召开座谈会,研究下一步协调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当前正在进展项目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怎么打造一个集兰花和旅游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产业,是当下的一个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协助钜宝公司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因为漳州人文环境好,加上政府多年来在推动台商到漳州贸易合作方面,创建很多平台,对台商合法权益保障也做得比较好,只要台商有投诉、遇到问题就能较好地得到解决,这些都是台商来漳州投资的的优势所在。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兰花基地和生产种植流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