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长桥官浔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3 16:4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队到长桥、官浔,就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每到一处,简洪坤都详细了解党建引领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事项现场办公。

  在长桥镇潭阳村,得知村级综合服务场所刚刚落成,村党支部建设焕然一新,县领导给予充分肯定,县领导指出,基层党建要彻底改变软弱涣散的旧面貌,不断汲取新生力量,壮大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镇党委要结合村级组织换届,选强配优村级领导班子,着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官浔镇,县领导考察了千亩香樟园、官浔郊野公园弘仁德学党、古村落、卫生院等地,县领导指出,官浔镇要借助创建省级特色花卉休闲小镇的契机,创新党建新模式,把党建工作主动融入花卉合作社、学校、医院等社会团体、非公企业以及企事业单位,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带领当地百姓把“生态官浔、花木小镇”这一品牌打得更加响亮。

  在新农村建设方面,要高起点规划,注重保护与开发有机结合,大胆尝试“农家乐”、乡村文化旅游等,推进党建促发展、产业扶贫工作,引领新农村建设取得更大发展。(见习记者 蔡泽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