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暨“学习十九大·人人当学霸”网上有奖答题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6 16: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根据县委党建工作部署精神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吸引更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在我县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经研究决定,面向我县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开展为期30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一、活动名称

  “不忘初心跟党走”暨“学习十九大·人人当学霸”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漳浦县委党建办、中共漳浦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漳浦新闻网(网址http://www.zpxww.cn/)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21日(为期一个月)

  四、知识内容

  以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有关的关键词、高频词、主题词、热词或新理念、新概念、新思想、新提法、新词汇为内容,题库设有100道题目。

  五、活动方式及规则

  1、参与方式:

  方法一:手动搜索或者扫描“漳浦广电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添加关注进入活动帖参与答题。

  方法二:从公众号下方菜单进入(点击“学十九大”菜单)。输入手机号码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

  每个号码可以多次参与答题活动,但每人只有一次中奖机会,每日话费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活动对象:本活动仅限漳州市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参与。

  3、活动规则:

  (1)设置10道单选题,答对8题,即可参与抽奖获得5元话费。

  (2)漳浦县域内的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号码均可参与答题,每个号码只能获得一次话费。

  (3)话费奖品数量为9000份,每天话费奖品只限300份,送完为止。

  (4)游戏结束公布最终用户所获得话费,要求用户填写手机号码,并转发朋友圈。(漳浦新闻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