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加快垃圾填埋渗滤液处理设施工程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6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蔡福祥)漳浦县为进一步保障渗滤液规范达标处置,在绥安镇虎炉坑建设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工程,截至目前,完成场地铺设、主体工程、渗滤液处理相关配套设施,下周正准备设备安装,预计下季度中旬通水投入试运行。该工程于2018年 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478.5万,采用两级碟管式反渗透(DTRO)的核心处理工艺,通过租赁移动式渗滤液一体化处理设施进行填埋场渗滤液现场处理,处理规模50吨/日,出水水质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标准排放。

  漳浦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的建成,将有效地降低垃圾污水对环境的污染,避免二次污染,显著提高漳浦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同时提升城市卫生工作重要举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