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万水果因事故撒落一地 执法人员紧急抢救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8-04-02 17: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银)3月29日17点55分左右,沈海高速广东往漳州方向过沙西服务区2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翻车事故,运载的新鲜水果撒落一地,严重影响路面畅通。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执法人员在从大队部返回途中刚好路过事故发生地,只见现场一片狼藉,车道上到处是水果。执法人员立即第一时间做好安全布控,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并及时通知各职能部门到现场协助处置。为快速抢通路面,尽量减少散落在快车道的水果被过往车辆碾压而损坏,执法人员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及时将一个个散落的水果装箱,快速扛到路侧安全地带,事故车也在随后赶到的吊车和清障车的顺利作业下及时吊起拖离现场。经过近2个半小时的奋战,残留物在养护水车清洗完毕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驾驶员方先生称:“我车上运载的是价值十多万的新鲜水果,从云霄上高速要到晋江,途径该路段时,为了避让其他车辆,紧急刹车制动,没想到车子一下就翻了”。在执法及各部门的帮忙下,终于将损失降低到最少,方先生为此表示感谢。

  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确认当中。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间行车要控制好车距,确保行车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