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赴龙海“取经” 为创卫“铺路”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4-02 17: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贵义 陈晓芸)3月29日,绥安镇创建办、21个社区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到龙海市石码镇参观学习“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通过观看龙海市创卫工作汇报片、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了解的方式,向石码镇“取经”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此次着重学习石码镇的交通管理、非法小广告清除、卫生保洁及内业资料整理等方面的经验,并实地考察石码镇九二0社区和解北社区创卫工作开展及机制建立情况。

  下一步,将把学习到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当前全镇创建工作当中,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督查整改力度,以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