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防汛抗旱工作会暨全县防汛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4-18 15: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管荷湘)为做好防大汛、防强台、抗大灾各项准备,进一步增强镇村两级防汛责任人员的防汛意识,切实提高业务知识水平,确保安全度汛。近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举行了县防汛抗旱工作会暨全县防汛工作视频培训会,副县长郑世然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我县当前的防汛形势,阐述举办本次培训会议的目的,并对我县汛期防汛工作提出要求。随后,气象局专家为大家授课,课程围绕漳浦气候概况及气象灾害防御,结合漳浦近年来汛期天气情况,有针对性地讲授了台风、暴雨、强对流等灾害性天气对我县的影响及灾害防御,讲解了如何通过知天气手机软件等方式便捷地获取专业气象信息。此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夯实防汛常识,提升大家防汛抗洪的防御能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要立足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履行职责使命,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安全度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