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打通“断头路”和“双创”工作视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4-18 15:2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4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带领县人大视察组,视察打通“断头路”和“双创”工作。

  视察组一行察看了绥东小区、绥东溪、石斋北路环境卫生整治,印石花园A区地下停车场运作情况,府前街两侧车辆停放管理工作,漳浦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印石中路“断头路”征迁工作、金鹿路“断头路”推进工作、鹿溪北岸建设推进工作等。县人大视察组认为,近段时间以来,通过各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全县打通“断头路”和“双创”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也存在着一定问题和差距。视察组要求各有关部门、各相关责任人要提振信心,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要求,注重长效,科学施策,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加快推进“断头路”打通工作,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扭转车辆乱停放现象,促进“门前三包”有效落实,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打通“断头路”和“双创”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予军、张秀华、王朱申、王赐义,副县长陈伟红、陈志伟参加活动。(记者 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