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生态工业园安义路确保6月底主车道全线贯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4-19 16:5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安义路是万安生态工业园区重要的南北向交通主干道,也是省级重点项目漳浦万安生态开发项目一期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施工方正抓紧天气晴好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力争6月底主车道全线贯通。

  近日,在万安生态工业园区安义路第一标段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涵洞台背的回填。在另一侧,路缘石和雨水管道也在同步施工。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雨季,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施工任务,施工方紧抓晴好天气施工,加快当前项目推进速度。

  目前,安义路一标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其中通讯、电力以及路面基层基本完成。

  安义路全长约7.7公里,总投资3.7亿元,设计道路宽度40米,双向六车道,时速60公里/小时,分3个标段推进,是万安园区重要的南北向交通主干道。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结构,同时也对园区未来承接大企业及产业集群落户具有重要的意义。(记者 魏雅蓉 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