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明:固本强基抓党建 攻坚战役促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4-19 16:5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明表示,今年县环保局党建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再创新业绩,实现党建和环保工作双赢。

  一、注重固本强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以点带面、深耕细作,大力推动县环保局党组及下属4个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完善提升局党组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提供良好教育场所,积极开展经常性的党员活动,使党员的政治觉悟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二、注重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经常化规范化;三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学习教育实效;四是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环保干部工作氛围。

  三、注重攻坚战役,创新环保党建成效。突出“党建+先进”,持续巩固提升“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集体”工作成效;突出“党建+文明”,巩固第十三届(2015-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创建第十四届(2018-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力争蝉联“八连冠”;突出“党建+生态”,组织实施水、大气、土壤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役,确保我县水清、天蓝、土净,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再创新业绩,实现党建和环保工作双赢。(记者 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