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电新闻中心到县委马坪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4-19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陈丽萍 邱枫 林惠卿 通讯员 陈晓芳)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员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8日下午,县广电新闻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马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广电新闻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共漳浦县委马坪旧址,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新闻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精神,县委驻宣传部纪检组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党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提高党性与道德修养,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接受廉政基地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的政治活动,并通过活动深挖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在报道中凸显漳浦红色基因;要严明纪律,坚决与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作斗争,坚守宣传阵地,全力做好“漳浦县委成立九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宣传报道。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辈开创的道路,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在我县新闻事业中再立新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