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镇人坪村:打通党员教育 “最后一公里”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4-19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叶志武)4月18日上午,佛昙镇人坪村党校正式开班。佛昙镇党委组织委员、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及本村40多名党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随后,漳浦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结合《党章》内容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该镇组委向记者介绍,这是人坪村党支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到每一位党员群众的心里,不断提高农村党员党性修养,真正打通农村党员群众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人坪村“村级党校”配有教室、党员活动室、国学堂等阵地,定期聘请镇领导、县委党校老师、农业技术专家、志愿者等到校给党员授课。除理论培训、专业技术讲座、国学课外,下一步将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外出参观学习等活动。

  当天,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大家上了题为《中国农业技术推广法》专题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