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司法所举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4-19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福民)为推进法律服务进基层,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促进村组织民主决策,依法办事,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经表达诉求。4月18日下午,漳浦县司法局佛昙司法所举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仪式上,佛昙司法所与佛昙镇辖区21个村(居)签约,福建梁峰法律师事务所、绥安镇法律服务所法律顾问与各村居正式签订了《村(居)委会法律顾问合同》。

  各村(社区)主任及村委代表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项工作的促成能让广大群众免费享受到均等的法律服务,帮助村(社区)群众解决对法律服务的实际需求,有利于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基层的和谐稳定,并表示将认真配合落实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