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走访慰问“两癌”妇女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4-19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娟)去年,县妇联募集到11.57万元“母亲健康1+1”善款后,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近日,县妇联收到该基金返拨到我县的第一笔“两癌”救助金8.7万元,马上组织人员深入全县20个乡镇场走访慰问29名符合救助条件的“两癌”贫困妇女。走访过程中,县妇联一行还向基层妇女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每到一处,县妇联领导都与患病姐妹手拉手话家常,详细询问她们近期的病情、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尽快走出困境。同时希望当地镇、村妇联要多关心她们,对她们家庭遇到的困难要尽力帮助解决。此次慰问,县妇联作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不仅为“两癌”贫困妇女送去了温暖,也拉近了与妇女群众的距离。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两癌”妇女这个特殊困难群体,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献爱心送温暖。

  在基层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妇联还向广大基层妇女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