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保护 创新发展——市领导到我县调研文物保护和文化产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4-19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4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队深入我县湖西畲族乡、深土镇、盘陀镇,就文物保护工作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林苏洪陪同调研。

  在赵家堡和锦江楼,市领导一行察看了古堡古楼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修复情况,并简要了解了两地的历史变迁。在盘陀茶文化特色小镇,市领导一行走访了天福集团的“天福窑”、漳州科技学院、天福茶博物院以及民间陶瓷手工作坊“一凡窑”,现场体验茶壶茶杯工艺制作,了解茶文化在当地与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情况。

  市领导在调研中充分肯定我县在文物保护工作和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深挖历史文化资源,在用心做好文物保护的同时,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要积极搭建平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做大做强特色小镇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洪锦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