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志刚:凝心聚力抓党建 不忘初心谋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4-20 16:2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志刚表示,今年县经信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县委“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主题为导航,着力抓好党建促发展,力争实现年度规模工业产值500亿元,增长10%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140亿元,增长8%;工业投资132亿元,增长14.8%;工业技改投资55亿元,增长10%。

  要抓学习提升本领

  主要做好两件事:一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学习活动,营造“大学习、大培训”氛围,提升党员理论水平。二是规范党内生活。办好办活“三会一课”,严格执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推动党内生活经常化、制度化、严肃化,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要抓作风提振形象

  特别注重在一线锤炼党员作风,引导党员在“窗口服务过硬、政策引导过硬、助企发展过硬”三个方面比学赶超,进一步推动经信工作职能转变和管理创新,真心实意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全力做好助企发展服务工作。同时,要主动公开党务政务、项目申报、办事流程、帮扶政策、办件告知单等服务事项,接受企业和社会监督,切实转变作风,赢得信赖。

  要抓服务提质发展

  一方面,深化党员干部挂钩重点企业活动,要求党员到一线调研,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真挂钩、挂真钩,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架起政府与企业的连心桥。另一方面,突出推动党员在突破重点工作上当先锋、走前列。注重把党员下放到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智能制造、行业转型升级等重点项目中发光发热,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申报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补助、推广普及智能制造应用、实施技术改造行动等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动力。(记者 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