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政策解读交流会 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4-20 16: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李春龙)4月18日,在市经信委、市供给侧改革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漳浦县经信局、工业办、电信局、企联、中信银行联合举办《中小企业促进法》宣讲暨信息化应用、互联网+等政策解读交流会,深入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为全县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和政策服务,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全县近200家规模工业企业负责人、财务和营销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出台背景、亮点、重点,解析企业在财务及营销费用管控方面的信息化应用,介绍了物联网及云计算相关知识,推介“小企业标准抵押贷款”等特色产品。

  针对当前部分企业发展面临瓶颈的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及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县经信局主动进园区、下企业推送政策,指导对接兑现奖励,竭力为企业提供周到、全面的政策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以共同应对困难和挑战,成效显著。

  据悉,县经信局将进一步通过“办讲座、推平台、送政策、送管理、送资金”,继续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助力供给侧改革,坚持"政府搭台、机构唱戏、企业受益"宗旨,依托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认真聚集服务资源,创新开展服务,全方位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融资、咨询、培训等一站式服务,以共同推动全县工业和信息化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