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4-20 16: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柯国伟)4月19日,全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戴平忠、简洪坤、沈顺来、王赐义、陈美慧在漳浦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书记于伟国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选准选好村“两委”班子。

  会议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一件事关脱贫攻坚、事关乡村振兴、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人民群众福祉的大事。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政治标准,拓宽人选渠道,严格规范程序,真正把那些政治素质好、倾力带领群众致富、倾情为村民服务、廉洁自律、公道正派的优秀人才选出来,努力实现“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建立好机制、换出好面貌”的目标。要强化正风肃纪,抓实宣传教育,抓细监督工作,抓严查处工作,以铁的纪律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落细落小,确保选出组织满意、群众信赖的过硬班子,向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