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3-29 10:25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章公宣)3月26日,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市公安局举行。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并传达了市领导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通过反复学习、领会精神,与各地实际相结合,把相关精神和要求落实落地,对各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要正视不足、弥补短板;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大造声势,广泛宣传、营造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打一场人民战争,让更多的群众支持参与;要拓宽线索渠道,通过落实滚动排查机制,从深度、广度、力度上推动梳理摸排工作精细化;要在市县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主动对接行政执法部门、职能部门、监管部门,形成与其他部门合力;要强化指导培训,组织培训有关文件,用活用好法律政策。全市各地公安机关要建立完善机制,推动联席会议、通报会商、线索移送、责任摸排、举报奖励、专业侦查、指导作战、督导问责等八项机制常规化运行,真正以制度、机制方式推动工作。同时,要强化人员、经费、场所和指导、培训、协调等方面工作保障,严格队伍管理,严守扫黑除恶有关工作规定和纪律,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