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岛水魔方乐园

您当前的位置 : 图说漳浦       2018-05-07 16: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欢乐岛水魔方乐园4月29日盛大开园!

  售票区

  进入奇趣水魔方的入口在哪里呢?你一定想不到造型别致的假山不仅外面繁花相映里面更是别有洞天,仿真树干增添新趣,夏日炎炎,“洞口”释放着水瀑,颇有水帘洞的效果,扑面而来的水汽带着丝丝清凉。

  魔方游乐区

  彩虹滑道、螺旋滑道、喷水蘑菇、儿童水寨等游乐设施齐上阵!彩虹滑道由三个滑道并行,坡度经过严密测算,滑道呈碗状,下滑过程中带给孩子们安全又刺激的体验,而旋螺滑道让孩子们沿着封闭的滑道下滑,尽情体验加速转弯带来的惊喜。

  悠闲浅水区

  在浅水区您可以躺在超大的网红泳圈上享受,还可以和您的孩子和家人在这里放松、游泳、和戏水,享受全家庭的亲水时光。

  梦幻池底彩绘

  除此之外,水魔方的池底还有仿佛浮动在水中的娇艳的珊瑚、可爱的水母、摇曳的海草、和游来游去的鱼群……这些梦幻般的彩绘,给游客带来如同置身海底的魔幻感觉。

  日光SPA区

  闲暇之余,游客们可以慵懒地躺在沙滩椅上晒着日光浴欣赏美景。

  露天休息区

  在水魔方假山屋顶上是一片宽敞的露天休息区,坐在藤椅上,远处的美景一览无遗,让你可以在此小憩片刻,吹着海风,静享悠闲时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