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邱禄金: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引领漳浦消防事业稳步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08 17:0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公安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邱禄金表示,今年,县消防大队将在上级党委、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的领导下,推动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科学发展,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

  建强班子,抓党建

  大队党委牢固树立抓班子这个龙头,以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为抓手,严明党的纪律,履行党员职责。大队党委通过从思想政治教育、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部队正规化管理、部队战斗力提升五方面入手,把党的建设和消防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找准方向,定信念

  消防部队作为一支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根本宗旨,听党指挥使是对我们的基本要求。大队党委结合日常管理教育开展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先后组织了“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专题学习教育等,强化官兵对党忠诚的信念,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根据地等活动,提升队伍对党认识,筑牢官兵听党指挥的意识。

  严明纪律,保发展

  大队党委按照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明纪律要求,在工作中坚持警示教育,通过典型案例学习研讨,正面引导官兵自觉遵规守纪,坚持廉政谈话制度,定期提醒官兵做好落实各项规定,坚持廉政回访,通过倒查机制,促进官兵廉洁自律,坚持廉政分析,及时发现隐患苗头,防止发生事故。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我大队党委将会继续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推动消防部队为社会经济更好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黄智荣 通讯员 郑达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