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戴贵盛:以实干开启新征程 促进党建行稳致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4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陈丽萍)今年县新闻中心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为引领,把党的建设工作作为推动全县宣传事业发展的核心工程,着力抓好宣传报道工作,做到“四个全力以赴”,努力实现2018年在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宣传工作评比中再创全市第一,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发展新篇章。

  全力以赴坚守职责,促进党建根基稳固

  坚持把新闻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融入党建工作全过程,始终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坚持“传递漳浦好声音,弘扬漳浦正能量”的原则,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全力筑牢党建工作的思想基础和舆论根基。

  全力以赴改进作风,促进党建焕发生机

  坚持把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作为深化本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把镜头对准基层,把情感投向群众,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陆续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高度专题报道。让新闻报道接地气、冒热气,让越来越多的“凡人善举”、“移风易俗”成为凝聚漳浦力量的温暖火把,使党建工作更具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

  全力以赴创新载体,促进党建蓬勃发展

  坚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创新新闻舆论阵地,加强新媒体平台建设管理,深化报、网、微、端宣传作用,实现宣传转型升级。大力宣传各地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好做法和好经验,重点报道党风廉政领域的正面典型。陆续开展“当好喉舌、服务发展”党建品牌创建系列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

  全力以赴提升素质,促进党建行稳致远

  坚持夯实理论基础,学习好党的思想、方针、政策,才能牢牢把握党的正确方向,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目标、总要求,做到知行合一,对照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结合新闻中心实际,聚焦重点工作,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县委县政府工作动态、工作亮点,讲好漳浦故事,切实发挥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促进引导作用。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形成围绕中心做宣传、同心同德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漳浦新闻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