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创新“互联网+企业登记”新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5 17: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漳浦县创新“互联网+企业登记”新模式,优化审批流程,统一制发证照,分步推进试点,进一步提高审批效能,推进行政审批制度便利化。截至目前,我县已办理网上登记企业1762家,冠县名网上名称预先核准1411家。

  据悉,该审批制度将企业登记外部办事环节精简为网上申请和领取证照二个环节,申请人可不受地域限制用电脑或手机上网提交在线申请,随时查看事项办理动态;形成网上预审、审批和发照3个环节,审批人员通过网上审批系统随时查阅申报事项、及时完成办件,零距离服务办事群众;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置“制发证照窗口”,把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企业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审批证照纳入统一制发范围,企业只需跑一趟“发照窗口”就能把证照领到手;首批改革试点实施的范围是辖区内新设的外商投资企业、内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分支机构,全县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90%以上实现网上预审或办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