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赴厦门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5 17: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记者 黄智荣 通讯员 林奕颖)5月12至13日,县长黄庆华带领县商务局、科技局、绥安工业区等部门人员,赴厦门开展招商活动。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参加活动。

  黄庆华一行先后拜访了科翔高新、光莆电子、革新金属、厦门台商协会,考察厦门翔安孵化中心、微电子育成中心,洽谈柔性线路板研发生产项目、智能器材研发生产项目,联络厦门台资企业转移项目。

  座谈会上,黄庆华介绍了漳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资源优势、区位条件、生态环境,以及高效廉洁的政府服务及独特的优惠政策。他指出,漳浦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研究政策、学习业务,把精力、财力、物力倾斜到招商工作上。努力提升投资环境,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的工业服务中心,全程为投资商提供代理办证等服务,致力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能,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完善招商载体,加快万安工业园区的建设步伐,完成启动区1.5万亩征地,建设污水处理厂和“五纵八横”道路框架;激活赤湖工业园,盘活园区土地,规划建设精细化工产业园,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绿色生态皮革园区;加快前亭工业园建设,推进总投资100亿元的海岸新城项目建设。

  黄庆华表示,招商引资作为有效投入的重要“源头活水”,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发挥着关键的支撑作用。漳浦有很好的条件承接大项目、高新项目和产业转移,目前,从征迁、审批和落地条件等因素来看,万安工业园规划面积6万亩,园区配套也比较完善,非常适合项目落地。

  通过座谈交流,厦门的企业家们对漳浦县情和招商引资政策有了新的认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漳浦的对接,力争将优好的项目落户漳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