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党建生态公园开工建设 党员教育即将有新“阵地”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5 17: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王中成 刘丽萍)本月初,位于江滨公园的漳浦县“五彩党建,缤纷漳浦”党建生态公园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90%区域景点基础建设,预计于5月20日左右完成,党员教育即将有新“阵地”。

  该党建生态公园围绕党建生态文化主题,分为四大主题区和一个广场:南门左侧以党旗雕塑为载体为党员宣誓广场;南大门西侧以广场为依托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东大门原有走廊宣传栏文化为依托为党建引领健康发展;北大门东侧以红色步道为依托为党史红色文化步道;北大门西侧以漳浦画院为依托为党建廉政文化建设。

  公园设计本着节能环保,降低成本,节约减少占用土地使用面积的理念,尽量利用和结合原有江滨公园基础设施来做为宣传载体依托,将党建文化与生态休闲相结合,所选材质耐久、实用、安全,造型与江滨公园的生态环境融为一体,在每个主题区域都应景种植其象征植物花种,同时,每个区域将开展党员责任认领活动。

  党建生态公园以党建引领文化,文化助推党建,把党建阵地由室内拓展至室外、由党员扩展至群众,更好地打造区域党建文化品牌,进一步凸显党建在城市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为我县双创工作添砖加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