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有: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创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6 17:0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有表示,今年,县国土资源局要坚持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党建引领带动国土资源业务上新台阶,力争在组织建设中创先进、在保障发展中当先锋、在依法行政中争先行,为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提供有力保障。主要做到“三坚持三领先”:

  坚持红旗引领,在组织建设中创先进以党章引领我局党建工作,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中创先进,以学习提升队伍素质,以制度规范党建工作。

  坚持服务创新,在保障发展中当先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拓深“党建+”模式。创新服务举措,在服务全县大局、保障经济发展中当先锋。一是推行“党建+用地保障”。全力服务“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5个重点园区、5个省级重点项目、9个民生项目现场办公,着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今年计划受理报批土地约6700亩。二是推行“党建+效能服务”。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效能服务原则,围绕1个目标,即创建全市“创一流、走前头、树形象”的不动产登记窗口;组建2个党员先锋小组;开设3个绿色通道,即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和不动产中心设立“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服务窗口、重点企业服务窗口和农村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以此来促进服务提速,今年计划办理相关业务18500宗。三是推行“党建+集约用地”。支持新农村建设,报批农村住宅小区5个;加快农村住房困难户用地审批;争取创建“无违法占地乡镇”1个、“无违法占地行政村”10个。

  坚持守纪挺前,在依法行政中争先行国土资源是个群众关注、社会集焦的重点领域,更加要把守纪守法挺在前、抓在手,在廉洁自律、依法行政中争先行,落实廉政责任,坚持依法办事,加强业务监督。(记者 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