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戴群春:聚精会神抓党建 改革发展气象事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7 17:0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戴群春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就气象工作而言,关键之年要做到“四个聚焦”。

  “四个聚焦”,即以党建带气象服务、党建带三农服务、党建带社会管理、党建带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切实在气象事业的道路上写好‘奋进之笔’,完成‘得意之作’,把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要求落实到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

  以提高素质为根本,切实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造一流的业绩,离不开一流的队伍,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是党建工作上台阶、创一流的根本,所以要多渠道地开展教育培训,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大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依法履职、推动气象工作全面发展。

  创新党建展示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从严治党举措,以党建展示厅为载体,全方位展示我局在党建方面的成效,并以党建促发展即文明创建、业绩等方面的成就,展示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巨大作用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以党建统领全局,带动各岗位、各科室台创优争先工作,树立一个党建优、业绩优的新时代气象人形象。(记者 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