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2018-2030)通过评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7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胡瑛)5月12日,《漳浦县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2018-2030)技术审查会在漳浦县召开。与会人员听取编制单位详细解读《漳浦县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通过评审》的编制方案及专题研究。

  《漳浦县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2018-2030)进一步落实总体规划阶段中给水规划提出的各项要求,综合研究和确定漳浦县中心城区各规划期给水系统布局框架、水厂以及加压泵站等给水设施的位置和用地规模,对其用地加以预留控制,布置供水输配水干管系统。通过本专项科学的规划,可有效指导漳浦县供水设施建设,将漳浦县中心城区给水工程建设成布局合理、安全可靠、运行灵活、节能降耗、经济高效的给水系统,以满足漳浦县中心城区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要求。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规划成果并听取与会相关部门代表意见后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工作扎实、规划思路清晰,内容比较丰富,基本符合规划编制要求。专家组原则同意通过《漳浦县中心城区给水工程专项规划》。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