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督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7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今年以来,漳浦县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督查工作。

  为确保2018年我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今年4月份期间,县文广体局多次到赤土乡、大南坂镇、旧镇镇3个体育场地申报点,查看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笼式足球场和门球场的筹建情况。

  截至目前,赤土乡赤土村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占地面积800平方米,拟建设在赤土村公园周边,已完成征地;大南坂镇上埔村笼式足球场,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正在着手进行土地平整工作;旧镇镇东厝村门球场,占地面积600平方米,拟建设在东厝村公园内,土地平整完成,已具备建设条件。其它后续工作在省体育局进行招投标后,由中标公司统一安排建设,县文广体局将及时做好对接,力争在12月份前全面建设完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