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 吕坤新:聚焦大局做参谋 筑牢堡垒当先锋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8 17:1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坤新表示,县发改局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首要之责,今年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建带动引领作用,为全县推进“四大重点区域”建设和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做好参谋、当好先锋。

  筑好堡垒,加强队伍建设

  抓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从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本局全体干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聚焦大局,突出参谋作用

  县发改局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发展大局,坚持业务工作与机关党建工作相融合,突出抓好向上争取资金、固定资产投资、策划包装项目等重点工作,全面打造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当好全县固投增长的“规划师”和加快项目发展的“领航人”。

  改进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重点是要深入调研、靠前指导,帮助有关部门、有关乡镇科学策划符合条件及政策好的好项目,最大限度地为项目争取资金补助。(记者 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