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8 17: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16日,前亭司法所开展2018年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县提升公众安全感会议精神,下发平安创建倡议书和宣传册,就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派出所、边防所、司法所、镇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主任及综治协管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精准宣传,结合新媒体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在社会上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派出所要加大“黄赌毒”、“两抢一盗”、电诈诈骗、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破小案、降发案”,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共同营造前亭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