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组织专家考核漳浦创建除“四害”先进城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8 17: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5月17日至18日,漳州市爱卫办组织专家对漳浦县灭除“四害”先进城区进行考核。副县长陈志伟、政协副主席张少榕陪同检查并在会上作了发言。

  近年来,漳浦高度重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每年坚持春秋两季灭除“四害”活动,不断改善环境、完善设施、降低四害密度,取得显著成绩。市爱卫办主任、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子华带队市爱卫办、疾控中心一行6人组成的考核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对县城区范围内的重点单位、一般单位、居民户、垃圾存放容器、垃圾中转站、垃圾运输车、公厕、市场和外环境等40个检查点现场检查。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漳浦灭除“四害”先进城区达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的建议。专家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除四害工作网络,完善投入保障机制,并根据检查结果举一反三,强化措施,着力整改,积极推进漳浦创卫创城工作,为建设富美金漳浦、文明新漳浦而努力奋斗。

  会上,副县长陈志伟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求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专家的指导意见,全力整改,确保实效,切实把除“四害”工作做为爱国卫生工作的重点和保障群众健康的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完善组织,不断探索长效管理机制,为顺利实现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争取入门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