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上半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18 17:1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带领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上半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检查。市县领导张琳光、张慧德、戴平忠、黄庆华、陈伟红、陈志伟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港城大道、龙湖公园、致易电子,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的总体规划、投资规模、工程进展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港城大道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沿线途径大南坂、绥安、旧镇、霞美、杜浔5个乡镇,全长13.3公里,总投资12.9亿元,建成后将打通县城往古雷港区的快速通道,使车程由原来的40分钟缩短至15分钟。当了解到港城大道一期工程巷内隧道正在加紧施工,保证今年内全线贯通时,检查组要求施工方要科学施工,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龙湖公园是我县城市建设打造的又一新亮点,项目以开漳圣王威惠祖庙为轴心建设,其所在地三江四水交汇,独特的三江口景观宁静怡人,是我县“擦亮千年古城”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组听取公园规划思路及生态景观建设概况的介绍,赞赏我县结合文化和生态要素开发建设公园的做法,要求我县继续依托地方文化,加大生态开发,打造一批集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乡村休闲的特色项目。

  台资企业致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卫星接收器、声讯查询器、数位机顶盒、遥控器等电子产品,产品主要销售欧洲、中南美、南非和国内等地,年产值可达20亿元,年创税收5000万元。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发展的相关情况,鼓励企业主动转型升级,提升品质拓展市场。

  调研中,市委书记檀云坤对我县持续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漳浦经济指标增长稳定,重点项目推进加快,工业运行良好,生态建设卓有成效。漳浦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总体要求,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举全县之力、聚全民之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