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湖西畲乡:生态梅园 花儿争俏

您当前的位置 : 生态旅游     2018-01-23 17: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连日来,位于漳浦湖西畲乡的生态梅园青梅花儿竞相开放,无数花朵汇成花的海洋,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探花赏花。

  湖西畲乡生态梅园位于比较后洞村海拔500米高的田螺山上,总面积达2500亩,梅树大都有近20年的树龄。进入寒冬之后,这里的青梅花凌寒怒放,争妍斗艳。因为花期仅有半个月的时间,许多游客闻讯后远道赶来。梅园里,游客们或驻足欣赏,或拍照留影,或徜徉于洁白如霜的花丛中。美丽的山野风光引人入胜,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游客们在陶醉之余,喜笑颜开,笑脸与花儿相映成趣,好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图画。

  据悉,湖西乡素以方圆五里内有赵家堡、诒安堡、蓝廷珍府第等三座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而闻名遐迩。该乡朝天马峰山上有历史悠久的古城寨、古迹碑文等人文景观,也有风动石、梳妆石、山涧流水等自然景观,生态旅游发展条件得天独厚。与朝天马峰相对的田螺山生态梅园进一步丰富了湖西旅游点线,形成“先逛五里三城,再览一园一峰”新格局,有力带动了旅游产业发展。(洪锦城 通讯员 郑雯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