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卢辉达:党建引领促发展 交通先行连民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21 17:1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辉达:一要落实好党建这个主体责任,每项工作都做到有内容、有步骤、有要求、有结果,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切实把党建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二要唱响“党建引领、共享交通”这一主题,进一步解决城乡差距问题,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全面提升改造一批农村公路,规范客运市场秩序,深入开展打非治违活动,加大运力投入,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三要继续深入开展“交通先行工程竞赛活动”,积极探索项目建设新机制,加快推进港城大道等一批在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做好全县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国道外甩项目、沈海高速万安互通项目如期开工,加快完善“四纵四横”路网结构。

  四要积极搭建“党群关系连心桥”,深入开展“进农村送发展、进企业送理念、进基层送帮扶、进一线送温暖”等活动。

  五要围绕创建机关党建示范先锋的目标,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重点抓好“一路”(就是打造一条红色旅游党建文化示范路)、“一会”(项目廉政文化现场观摩会)、以及“三赛”等活动,深入开展服务窗口、交通执法、农村公路、质量监督、行业管理等“五大行业”创评活动,通过树典型、出亮点,进一步塑造交通人党员先锋模范形象。(记者陈凌娴蔡泽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