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党组书记、团县委书记杨媛: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当先锋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22 17:4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团县委党组书记、团县委书记杨媛表示,2018年团县委将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指引,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让共青团更好地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坚持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漳浦县委成立90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等契机,广泛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的中国梦”、“争做时代好队员”等以青少年为参与主体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方式方法把党的成就、党的声音、党的主张传递到广大青少年中去。

  坚持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当先锋、做贡献

  继续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带领青年争作“双创”排头兵、脱贫攻坚突击队、创新创业创优生力军等各领域先进模范,在建设富美金漳浦的各项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坚持立足青年,切实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巩固青年志愿者、希望工程、少年军校、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等贴近实际、效果显著品牌活动的基础上,围绕青年成长成才、创业就业、婚恋交友等方面的需求,多设计一些“党政所盼、青年所需、团组织所能”的活动载体,让青少年有更多的获得感。

  坚持从严治团,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全面对标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工作,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聚焦“四缺”问题,努力从根本上解决“四个化”等脱离青年群众的问题,切实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记者 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