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三大公园环境综合整治初见成效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23 16: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蓝智伟 黄祥彪)近日,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积极投入城市创卫建设的热情,各项工作正全面有序开展中。

  该局组织园林管理处等相关人员,采取强有力措施,集中力量,开展江滨公园、鹿溪公园、西湖公园三大公园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加强三大公园防碍人行通道的绿地整理,对园区进行绿化补植、病虫害防治。同时,进一步加强公共设施管理,安装遵德守礼、公益广告、引导标识牌等,加大执法监查力度,曝光破坏绿化、毁坏园林及公共设施等违法违规行为,完善绿线管理规划,建立完善园林绿化管理制度。此外,结合漳浦实际,先后颁布实施《公园公约》、《漳浦县城市绿化管理实施细则》、《漳浦县城市绿线管理暂行办法》等管理制度,使城市公园管理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三大公园的环境综合整治,使我县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整洁、靓丽、舒适的面貌,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了干净舒适的休闲场所,逐渐呈现出城市公园新形象,吸引了更多外来游客,成为漳浦的一张旅游名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