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两个对外研修班同时在漳州科技学院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5-24 16:3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5月22日,“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茶叶国际贸易与产业化发展官员研修班”和“2018年巴拿马旅游发展与合作管理研修班”在漳州科技学院开班。副县长陈美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研修班,共有来自肯尼亚、巴拿马、格鲁吉亚等4个国家的31名学员,将进行为期21天的研修。学员们通过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茶会友,以旅游为纽带,将一起领略中国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美景,共同了解中国源远流长的茶文化,为共同推动世界各国间的交流,推动现代农业和旅游业的国际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有利于中国与世界各地茶产业和旅游产业互相交流,增进漳浦对外经贸合作。

  据了解,从2009年至今,漳州科技学院已经成功举办20期国家对外培训项目,共有来自48个国家的471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主管和技术人员到这里参加研修培训。(记者 黄智荣 实习生 李丽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