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 入选全国200强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5-24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蓝允明)日前,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名单在法国巴黎向世界公布,福建省漳浦县、安溪县、闽侯县、连江县等12个县榜上有名。

  据悉,漳浦具有“交通区位优势独特,投资潜力巨大,乡村振兴政策支持明显,县域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投资者关注度高”的显著特点,而且还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领农民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引领者和示范者,在“产业兴旺、美丽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攻坚精准脱贫、生活富裕,对外开放,新经济发展、创新发展、生态文明、营商环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表现突出,起到了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因而得以入选。

  该推选活动旨在提高中国示范县被世界认可度,促进示范县走向世界、拉动实体经济投资、推动示范县高质量发展,提高示范县核心竞争力。入选后,我县将会受到海内外投资商的广泛关注,不仅是全球金融投资机构关注的焦点,而且也将成为中外游客竞相前往的旅游首选地和海外华人回国创业投资的热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