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追尾小车事故,高速交通执法员紧急救援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8-05-25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火眼)5月24日傍晚17点20分许,沈海高速(广东往漳州方向)过古雷港收费站5公里处(B道2406K+580M),突发货车追尾小车事故,所幸只一人受轻微伤。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事故现场的被撞小车车体严重变形并占用半个主车道,追尾的货车车头因撞击力度大,发动机受损无法启动直接停在快车道上,所幸小车驾驶员仅手臂轻微擦伤,并无大碍。现场执法员迅速进行安全布控,利用抢修车将事故小车拖到应急车道,保障车辆正常通行,不到1小时,现场已完全恢复畅通。

  由于高速公路路侧护栏被事故小车的撞击,损毁严重,现场交通执法员已进行立案赔偿。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