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进四:新时代下新城管 四个“打造”书新篇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28 17:1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进四表示,今年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通过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等行动,以四个“打造”为抓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抓好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下城管人的新风貌,努力实现县城区环境卫生、文明形象、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的同步提升。

  加强思想教育,打造学习型城管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积极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基本形式,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将党建融入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使之常态化、制度化。

  改进工作方法,打造服务型城管

  加强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设立党员模范先锋岗,践行城市管理"721工作法"(即70%服务、20%管理、10%执法),通过改进工作方法,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管理。

  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精干型城管

  立足我单位城市管理工作的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党建+”的工作模式,通过结合县委、县政府创卫、创城及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等重点工作,做到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善于执法、敢于执法,保障我县创卫、创城等工作顺利推进。

  深化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型城管

  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为准绳,对落实各项制度、措施进行精细化,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廉洁廉政为主题,深化党总支和各支部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记者 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