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浦:表彰先进 推进乡计协工作科学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5-29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徐文水 郭际春)5月28日,南浦乡召开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表彰大会,县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会长吴水跃出席大会。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乡计生协会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乡计协要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拓展生育关怀行动,着力链接乡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创建“一流村”一片红和示范乡镇为载体,扩大“六好示范村”创建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推进乡计协工作科学发展。

  县领导充分肯定了南浦乡计协的工作成果,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乡计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落实好“六项重点任务”,在协会的改革创新中再创佳绩。

  大会表彰了一批计生工作先进个人;认定了31名为计生事业连续奉献15年以上的计生三长;表彰了一批品学兼优的“阳光女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