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杨福山:打造服务型机关 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30 17:1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杨福山表示,今年县委编办将积极打造服务型机关,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旗帜鲜明讲政治

  依托漳浦广电网、党员e家等网上平台,强化党建理论知识日常学习;推出“菜单式主题党日”,每月初由党员讨论决定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和形式;探索“业务讲堂+现场参观+实践体验”学习模式,每周开办机构编制讲堂,进行廉政教育。

  提升服务促改革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通过漳浦机构编制公众号、漳浦编办之家微信群等公开机构编制管理相关信息,推动简政放权工作落实;将“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及创新事业单位体制机制等重大改革任务逐项落实到每个党员;以全县“抓作风比营商环境”活动为载体,着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深入开展“两评比一奖励”活动,激励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好地服务全县中心工作。

  转变作风立形象

  转变观念改作风,下一步将结合每月主题党日,继续深入我办挂钩的石榴镇龙岭村、霞美镇霞美村,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入户倾听群众呼声,实打实解决问题;突出问题导向改作风,针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不放松,列明“清单”,拿出详细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切实加以整改;强化自觉改作风,把权力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约束,真正用在审改和机构编制工作上,用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记者 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